Mr.无聊与Ms.白痴的对话。 Part 2

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Mr.无聊:蒙骗有好处吗?


Ms.白痴: 哪里知道你。

Mr.无聊: 对我来说有!

Ms.白痴: 你不想我插手吧!

Mr.无聊:你 明白就好,我不想你去干涉他们的东西 。

Ms.白痴: 不是我想干涉,团是我创办的,我应有权知道它怎么了!

Mr.无聊: 你有权?你早就没权利干涉了!就在你抛弃这团时!!

Ms.白痴: 你太无情了!我不像你……

Mr.无聊: 那你问问自己,是谁让我变得这么无情啊?

Ms.白痴: 你不是说你忘了,不关你的事吗?

Mr.无聊: 忘记了日期,忘记了你的喜好……没错啊!

Ms.白痴: 但依然忘不了我?哈哈哈……

Mr.无聊: 我怎能忘记你这个这么重要的角色呢?!

Ms.白痴:那我不是很大牌?要我不知到吗?难过登天!

Mr.无聊: 大牌吗?你算什么~

Ms.白痴: 小角色也很好啊。。

Mr.无聊: 象棋里的小兵适合吗?

Ms.白痴: 好啊!你爱就好!要我不知……好好管管你的小朋友啦~

Mr.无聊: 难道他们没告诉你, 他们已经不用我管了吗?

Ms.白痴: 那就不能怪我知道了。他们会说话的吗……他们只是告诉我,我想知的事。

Mr.无聊:  棋话?

Ms.白痴: 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,我也无所谓啦。

Mr.无聊: 告诉你有问题吗?

Ms.白痴: 不知。

Mr.无聊:你到底想说什么?

Ms.白痴: 怎么啦?生气啦?我没说什么啊!

Mr.无聊: 有什么好生气的? 只是多几个引号罢了。。。

Ms.白痴: 哪你又认为我想说什么?

Mr.无聊: 看你想说什么罢了。。。

Ms.白痴:没什么了……只是要你小心你的小朋友,如果你不想我知道团的事。

Mr.无聊: 你说那么多就只是想我知道我身边有你的人么?

Ms.白痴: 你说呢?

Mr.无聊: 有你的人在我身边有什么问题?

Ms.白痴: 不知,没有吧。

Mr.无聊: 好无聊的游戏!

Ms.白痴: 你输了……

Mr.无聊: 请问我输了什么?

Ms.白痴: 我看穿你了 !哈哈哈!





到底Ms.白痴看穿了Ms.无聊什么呢?!


待续。。。



to be continue...







本故事纯粹虚构!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