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无聊与Ms.白痴的对话。 Part 1

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Ms.白痴:嗨!Mr.无聊,你近来如何?我觉得我好像变了,变得对事情没那么执著,脾气也没以前那么暴躁,就连以前发生的事情都渐渐放下了。我还没适应到自己的改变,还没习惯。你呢?有改变吗?要加油咯!这次的考试你应该会应付吧!祝你成功!

Mr.无聊:你放下了什么?

Ms.白痴:一些我原本不想放下的东西,但如今我不得不放下,因为我害怕伤害到天性善良的人,像我这种人也要放了。

Mr.无聊:我无所谓。

Ms.白痴:哦。。。还记得我爱吃什么吗?

Mr.无聊:这早已不在我记忆范围里了。

Ms.白痴:是巧克力啦!

Mr.无聊:我没意见。

Ms.白痴:你别撒谎了!我知道它依然在你记忆范围内!只不过是在记忆最深处!你没忘掉的!

Mr.无聊:拜托,如果我记得每个前女朋友的喜好的话,那我岂不是很不得空?

Ms.白痴:你是说你有很多咯?

Mr.无聊:不是吗?

Ms.白痴:我是伤害你最深的那个人! 你绝对忘不了我的!

Mr.无聊:那又怎样?

Ms.白痴:没怎样了。你还蛮冷静的嘛。

Mr.无聊:有吗?

Ms.白痴:对啊!不像以前的你了。如果还是以前的那个你,我这样跟你说话,你早就....

Mr.无聊:情况一样吗?

 Ms.白痴:不一样。

Mr.无聊:有意跟没意...

Ms.白痴:你好吗?

Mr.无聊:怎么会好。

\Ms.白痴:你的朋友撞车了。

Mr.无聊:谁?

Ms.白痴:XXX.

Mr.无聊:人不撞车,长不大。

Ms.白痴:那你是说你撞过咯?

Mr.无聊:我没有。

Ms.白痴:那你不就还是个小孩?!

Mr.无聊:你的幽默并不好笑!

Ms.白痴:没撞过车的人怎么知撞过车的人的感受呢

Mr.无聊:撞人也是撞

Ms.白痴: 人跟车哪能相比呢?

Mr.无聊: 有差吗?

Ms.白痴:  人是肉体,车是铁打的。那里一样呢?

Mr.无聊: 人不用钱,车要钱。。

Ms.白痴:  命和钱那个重要呢?

Mr.无聊: 对我来说,两个都不重要

Ms.白痴:  你认为我在说你? 我们一直都在说XXX不是吗?

Mr.无聊: 是你要我给你意见的。

Ms.白痴:但依然有XXX这个人在中间,不是吗?


Mr.无聊:你到底想玩什么?

Ms.白痴: 你认为呢?

Mr.无聊:我 没意见。

Ms.白痴: 那你为何那么问?难道你就那么想知道? 你信不信,我在做实验?

Mr.无聊:我 无所谓。。。

Ms.白痴: 真的没所谓?那么游戏就不好玩了。

Mr.无聊: 不关事的没必要理会。

Ms.白痴: 自私


Mr.无聊:你 现在才知道我是自私的么?

Ms.白痴:  对呀!  你以前一点都不自私!

Mr.无聊:我以前就是这样自私的, 只是你没发觉而已。

Ms.白痴:  小心玩到火!自私是很恐怖的! 我就是很自私的!

Mr.无聊: 火?我本来就是个导火线 。

Ms.白痴:  你不是 !不过对我来说你是! 但是你不会这样 对你的
女朋友的!因为你玩不起!!

Ms.白痴:  不是 !你真的玩不起的!不要开玩笑了!

Mr.无聊: 我怎么会玩不起?

Ms.白痴:你不够我狠!

Mr.无聊:是吗?

Ms.白痴: 是啊!

Mr.无聊: 我不这么认为!

Ms.白痴: 这点我敢肯定!

Mr.无聊: 究竟这一年里你认识了我多少啊。。

Ms.白痴: 表面上你很狠,但是你其实是不忍心的! 我太了解你了!

Mr.无聊: 那件事给你那样的感觉?

Ms.白痴: 哪件?

Mr.无聊: 那件事让你觉得我有以上的毛病?

Ms.白痴: 在任何事都看得出 。

Mr.无聊: 哦。。。。

Ms.白痴: 我说错了?

Mr.无聊: 我什么都没说。。。

Ms.白痴: 哦。。你好像在担心社团。

Mr.无聊: 有吗?

Ms.白痴: 有!我一直都有注意到!

Mr.无聊:我什么时候进入你的高度警惕的留意视线领域里?

Ms.白痴: 我离开时。


Mr.无聊: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。。。
Ms.白痴:  去年3月,我和你分手的时候

Mr.无聊:我 已经完全不记得了 。

Ms.白痴: 那就 随你吧。

Mr.无聊: 谢谢 。

Ms.白痴:  社团好像不大对劲哦。。。

Mr.无聊: 是吗?我不觉得 。

Ms.白痴:  你还想瞒着我?好吧,随你!





待续。。。
to be continue...



  本故事纯粹虚构!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4 意見:

  1. 哇!老鼠,去那里挖到的好料??
    哈哈^^

  1. ::[義]:: 提到...:

    哈哈!期待中...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哈哈哈!!! 好好笑哦...=.=
    真的是有无聊与白痴到咯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