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政义的正义告诉了我...

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02/11/2010  14:15
E Ling, you know what? your blog is the most meaningful blog that I think when I saw back the blog among us~




想当年....当老鼠还“热衷”(?)于拍照.....
只为了一个很“大”的目地....
将最珍贵的那一秒记录下来....


的确,照片是记录回忆的某一种方法。
对老鼠来说,也是最珍贵,最有意思的。
比吃的更美味,酸甜苦辣等味道都来报到了。
为我们的成长添上了各种味道。


因为老鼠深知,
文字无法表达一切的一切,
而且很抽象,
外加老鼠的文法形容词之类的表达能力等,
库存非常有限。
(毕竟老鼠曾经有段蛮长的时间手写记录一切,所以也有点自知之明)


也因为老鼠深深的认为,
唯有让那一瞬间停止,
才能让自己回到当时,
被遗忘的所谓的垃圾,
在看到那些照片的那一瞬间,
才能被重整并重新搬上银幕重播。
被遗漏的,无法被记起的就让它们继续石沉大海把~
有好过没有。




一张图片,
代表着正在发生的许多秒,静止了的那一秒。
然而,这该死的一秒,
却让大家发挥无限的想象力,
将那些早已在某个角落结蜘蛛网的垃圾回忆,
重新播放。
虽然是零零碎碎的,
但至少最深刻的,还是会回想起来的。
大家凑着凑着,
就是一个几乎完整的回忆,
一起重播。







没了这些照片,大家也许就无法回想,
曾经发生过的事情,甚至是将这些回忆永远地放在recycle bin里。


正义让我知道,我当年的“心机”没全然白费,
达到我当年的“目标”之外 , 还达多一个标>>> 一起被记录的也蛮喜欢的。某一些被记录者,我是说。
感恩啊~!



后记:老鼠自己也见证了,自己当年乱钻钻出来的photoshop......><''
           失礼了。

3 意見:

  1. ~☆Denic☆~ 提到...:

    eling,感谢你一直努力帮我们拍照
    让我们纪念那时我们已回不到的时光,
    ccy,你又来lolz,不sienx的咩...
    haixxxx~~~